close
下面這一則故事 是真實的故事
絕非虛假 因為就發生在Shinjan身上....(就在今天)

話說 自從Shinjan又再次找工作失利之後
心情真的是超悶的 不想多說話

到了電腦補習班 也才發現到
經過這三年的荒蕪、缺乏練習...
自己的Office系列的「功力」 也忘了差不多了
快全部還給補習班了 唉~! 年紀大了嗎?

就這樣悶悶的回到了家 在午休時
接到了老姐的市內電話 問我有沒有空
再幫她搬家(最後的一些細軟).....

這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啊!
自己的老姐照顧我粉多 有空當然幫啊!
正當我們粉愉快的聊著一些「細節」....

突然一句話 插了進來 原來是我老媽...
我老媽跟我說了什麼 我倒也忘了 
不過好像就是跟我說 那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要我不要聽....

天啊!連自己女兒的聲音都認不出來喔!
明明就是跟自己的姐姐講話 怎麼是詐騙集團?
最讓我生氣的是 連自己兒子的電話都要監聽
還監聽了有一段時間 直到老媽她講話我才發現...
.....真的是讓我粉生氣 下樓跟老媽說清楚問明白...

下樓才知道 剛剛自己的手機響了二次(姐姐打的)
也因為我沒有接手機 我老姐才改打市內電話....

這也粉正常 沒有什麼啊
但 有趣的事 就是在這裏

原來就是因為日前才將自己的來電鈴聲
換成了「蔡依林」的「冷‧前言」這首歌...

歌詞如下:按我試聽
=========================== 
鈴...
鈴.....
鈴......

喂~?
唉唷 不要想這麼多啊 剛才只是金城武打來
我以前的朋友啊你記不記得?
唉唷 好啦好啦 沒有什麼的
欸 我有插撥 我待會打給你好不好?
OK! 好 掰掰掰
=========================== 
不知道自己兒子的鈴聲已經換的老媽
還以為那是詐騙集團來的電話

誇張的是 沒想到 科技已經這麼的進步
在響鈴之後 還會「自動接聽」...(上面的那一段對話)

更扯的是 在連續兩次沒有接聽之後
居然直接滲透到市內電話來了
哇~~!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其實是我老姐認為我在家 所以改打我的專線)

但 老媽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就真的以前那是詐騙電話
加上前面那兩通我沒有接到的電話(鈴聲內容)
就讓我媽也在氣頭上了

氣到連自己女兒的聲音都認不出來了

哈....哈.....哈........

在說清楚講明白之後 真的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原來 我媽也蠻聰明的嘛..^^
只是聰明到連自己女兒的聲音都認不出來...哈哈

建議有拿3G手機 可以拿MP3當鈴聲的朋友們
來電鈴聲 記得要選好喔!
不然 也許像Shinjan這樣的事 也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