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 重創了Shinjan的書籍
而且都是一些電腦的工具書
所有曾經上過的課 內容、方法、技巧
全都被Shinjan「封印」在書裏面(空白地方)

而這下子 全都泡了水 真的是損失慘重
最慘的是 我所有的相關「知識」
全都在書裏面...嗚!

望著成堆的泡水書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拿出去晒嗎? 又沒有太陽 怎麼晒?
那 改天再晒也可以啊!

晒太陽 的確是一個可行的方法 
只是我怕自己的書 撐不到那個時候(全部糊在一起了)

正當萬念俱灰 打算要打包回收去的時候
想到了 啊! 用火烤的應該可以喔!

用火? 打火機嗎? 那要烤到什麼時候...
瓦斯爐也不可能吧! 那 到底用什麼?

寫到這裏 我就真的要感謝我的姐姐嘍!
因為在昨天幫她搬家(最後的一些雜物)
多給了我一些「精油」以及用具(精油爐、蠟燭...)
在昨天試點的時候 還覺得陶瓷爐很燙
而且有點麻煩 以後應該不會常常點來聞吧!

沒想到 在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Yes!
真的是小兵立大功說
因為 真的還蠻有效的哩

燃燒吧!~~燃燒吧!精油燈!


原本已經糊到翻不開的書
在經過小火慢燻之後
也能夠一張一張的翻開了...

哇!真的是謝天謝地 有救了...^^


雖然說 有些書 已經嚴重到
連救都不用救的地步了
但是能救多少 就救多少
這樣 損失也不會那麼的大

哈~!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哩!
下次 要做好更萬全的準備才行哩
希望大家也都沒有什麼事才好...^^

Shinjan於10/08 pm08:20補充
最終 發現到
其實電腦的CUP也是夠熱的啊!
打開機殼 放上書籍
在試用的結果後 發現到
效果 其實還蠻不錯的說
真不愧是P-4 雙核心的電腦
有夠「熱」............
只是 電腦放橫、放倒的情況下
真的是蠻不方便的
也許還是該「期待」太陽吧!
只是救回來之後 還是會「變形」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