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窩在家裏看 不能說的秘密【Secret】
看完的感覺 還算不錯 大家可以去戲院看啦!

記得帶另一半去看啦!會粉有感覺的喔!
(不要像我只能躲在家裏看下載版的....)


只是 總是覺得周董演的叶湘倫(葉湘倫)
說話總是太快 如果不看字幕的話
還真的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也許是因為

也許是因為 他唱太多Rap 一時改不過來吧

在電影開始沒多久 在周董挑戰學長的那一段
看到周董帶的鏡頭 不斷穿梭在鋼琴的鋼琴線上

才想說 這不是愛情片嗎? 
怎麼拍的好像「科幻動作片」??

後來 看了看 覺得真的不單單是愛情片
而是「淒美的愛情故事」........
(難怪他會想要這樣拍 因為故事不單純..)

我是Shinjan
我愛妳 
妳愛我嗎?


看完之後 有一種好像再看「我的野蠻女友」
及「觸不到的戀人」的感覺......。
簡而言之 就是這兩部電影的結合版 夠簡單吧!

雖然劇情 還存有許多的「不合理」...
(想知道的話 自己去看 去研究)

但想到這只是一部電影 就馬馬虎虎啦!
好看就好 要看 記得找對象去看就是了...^^


那我的「不能說的秘密」又是什麼呢?
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美女研究生」
(高鐵的研究問卷認識的 如果你有收到信就知道)

說實在的 自己跟她真的是粉有話聊(單文字通信)
雖然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殘念
但也沒差 就只當做是個「筆友」
(因為會認真回信的人 實在是太少了 感動中...UU)

自己也心血來潮 想要將自己先前做的自我介紹網頁
找給對方看 只是 很可惜的是 
自己本身沒有存檔 網路上的也被系統刪除了
因此也就不了了之了 

其實自己也有試著找 找之前發過的信
只是還是沒有找到 不過卻都有「意外的收獲」
因為我都會見到之前發過的信

看著信 過去發生的事好像 
只是昨日一樣 歷歷在目

宛若看到另一個自己 一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想到剛看完的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覺得 自己的往事 也許也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尤其是大學的那一段 哈哈~~!

往後如果有人問起 我應該只會說
就車禍 修行 退學 當兵 就好了.....

因為就我自己的經驗 以前每當跟人提起
別人都會當我是在說「靈異故事」不會相信
也許還是不要再提起了吧! 
雖然我沒有什麼心機 也沒有什麼秘密
但 自己修行的經過 也成了「不能說的秘密」吧!

想知道 看緣嘍!以後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