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 可愛陌生人-Shinjan 又消失了一陣子
不論是郵件、MSN、即時通、各留言版等等
都看不到 也找不到我的踨影
為什麼? 雖道Shinjan又在鬧自閉了?

其實 雖然自己最近也蠻自閉的
但是真正的原因卻是我的電腦故障
電腦的Power又燒掉了 剛好兩年
兩年一到 馬上壞.....真的是「台灣精品」啊!

雖然我也猜得到是Power故障
但還是抱到熟識的電腦店 才「確定」原因
只是老闆他正忙著要搬家打包 打算要結束營業
我的電腦就這樣 又慢了一天修復
不過 倒是也成了他店裏 最後一位客戶

只是以後到嘉義市 可以落腳的地方 就又少了一個
也真的蠻懷念的 因為認識老闆也已經十年了
十年的朋友 還有來往 還真的是不簡單
但是現實上 總是有一些東西 是不得不改變的

========================

Shinjan會消失的原因
不外乎三項原因
1.在自閉、反省中
2.電腦壞了 不能上網
3.有工作了 忙 沒有時間上

而這次則是因為電腦壞了 不能上網
只是 在沒有電腦用的這段時間
自己也期待著 會有許多人的關心
也想像著 如同電影「心靈捕手」一樣

發現到 Shinjan沒有再「三更半夜」寫信的時候 
能夠流出「會心的微笑」(有工作 作息正常了)

很高興的告訴自己 真的還是有人關心Shinjan的
因為真的有人留離線留言給我 也有人打電話給我
哈~!真的是讓Shinjan好高興說
總之 還是謝謝你們嘍!

只是 希望Shinjan下次「消失」的原因
是因為找到工作了 而不是因為電腦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