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第12任總統副總統選舉 投票通知單

看著這張「投票通知單」 知道終於又要選舉嘍!
這次總統選舉總有投票假吧!
只是 Shinjan的老闆說
當天上半天班 還是分二組人馬 
一組上早班 一組晚班

唉~! 還是沒有投票假就對了 無言 好失望.....UU
沒有辦法 還是得上班去嘍!(早班)

其實 在投票之前 對於自己到底是要選那一邊
是還沒有完全決定的說 因為總覺得都不是那麼的「理想」
好想來個「組合積木」般 將政見、人馬 來個重新組合
哈~!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也因此我算是「中間」選民吧!

每當有人問我要投給那一號 Shinjan總是會說 三號、三號啦!
其實 那裏有三號 明明就是投給自己罷了 哈哈~!

後來 覺得當初Shinjan說投給三號是對的
為什麼呢? 因為老闆是親國民黨的
而廠長是親民進黨的 (兩邊得罪都不好....uu)

所以自始自終 Shinjan都覺得 自己八成會投「廢票」吧!
(因為 政見、人馬 都不是最合乎我期望的組合...)

在選舉前 廠A 還問我說 
你會投給「青的」、還是「綠的」...(台語)
關於這個問題 Shinjan還是一貫的回答
我會投給「三號」 三號當選啦!

可是想一想 好像不太對耶
因為台語的「青的」、「綠的」都是綠色的意思啊!
哈哈~! 還會有這種二選一啊!
擺明了就是要我「強迫中獎」
哈~! 幸好沒有上當 不然就 嘿~!嘿~~!嘿~~~!

好不容易挨過了早上難過的四個小時工廠上工作業
回到家 準備吃中餐

老媽還很關心的跟我說 要不要先去選舉啊!
而我則是「老神在在」的說 放心啦!
吃飽後 睡個午覺 再去也不遲....UU

此時老爸也說啦! 對啦!對啦!
在四點前去投都沒有關係的啦!

於是 Shinjan就這樣老神在在的
吃過了午餐 還去睡了個午覺....^^

因為自己在中午時 大多也只是躺下來休息而已
我粉少會真正進入「睡眠狀態」
等我起來再去投票 時間一定還粉多的啦!

只是 不知道是因為連續操了一個月 太累了
還是因為自己的「床」 太熟悉、太好睡的緣故
沒想到 自己這一睡 就是整整三個小時

哇咧! 看看時鐘 也已經PM04:20了
啊~! 錯過了投票的時間 怎麼會這樣
我想 這是最「烏龍」的結果吧!

後來想一想 其實也沒有什麼差啦!
因為我還是一樣 八成會投廢票
至於剩下的那二成 就看心情嘍!

晚上看了看選舉的結果 發現到
其實 根本就是不會差我那一票
哈哈~! 也許自己會那麼「巧」
沒有去投票 也許還有另一層意義的喔!
至於是什麼 嘿嘿! 不告訴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