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之前做CNC車床時 常去的素食店
發現到 原本早該休息的老闆娘(只賣早、午餐)
居然還是下午快五點的時候 還開著店

想說 Shinjan也粉久(一個多月) 沒有再去了
於是就停下了腳步 進店去跟老闆娘打招呼一下下

簡短的問候之後 老闆娘還是問我要不要讓她批命
而Shinjan 還是一貫的回答 「不用了!謝謝!」

此時 老闆娘的臉色就有點不好看了....uu
說了一堆 我又不跟你收錢、別人都說好...等等的話
Shinjan沒有再說什麼 笑笑的 騎著「老婆」離去也..

也許各位會說 讓她看看也沒有差啊! 為何不試試?

那我會說 為什麼要試? 算了 命、運就會比較好嗎?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是不變的「真理」

其實 就我所知 幫自己算了命之後 就是「重點講解」啦!
幫你看看近來缺少什麼運 可以用什麼來補 等等....

而就Shinjan所知 她們所推薦的用品 小至「生活用品」
(毛巾、牙膏、牙刷..)大至「風水地理」 無所不包
簡單的說 就是要自己消費啦! (不然為啥主動幫你算命)

通常一般人會不好意思 就意思意思的消費一下
接下來的 就不用Shinjan說了吧! 知道就好....uu
(加入會員 再拉學員 還可以抽成....)

雖然 真的有「算命」這種東西 而且也蠻準的
但是坊間的算命 真的可能有一半都是假的吧!

一般人會想到要算命 大半都是「感情」、「事業」等等問題
所以算命者 只要洞悉人的心理 看看求算命者的穿著、年紀
大多可以推論對方想要求什麼 這時先說出求算命者的目地
只要「剛好正確」的道出 那麼求算命者大多就「上勾」了 哈

先建立了求算命者的信心之後 接下來的 就是依問題&回答
再論定求算命者所問題 問題出現之後 要如何解決呢?
這時 就會推薦使用XXX.....去「改運」....

會有效嗎? Shinjan是覺得不會有效的啦! 如果這樣可以改的話
那我自己是不是成天算命 缺什麼運 補什麼運就好了....
聽聽 做參考就好了啦! 不要太盡信....

那Shinjan是如何知道這些「內幕」的呢?
這是因為 我又不是只去那邊 吃過一次飯而已
而是常常去..。 經由無數個日子「觀察」 而得到以上的結論

當然 也不能說 算命的都是騙人的 只是不得不注意啊!

其實 「命」是無法改的 要改「運」的話 只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
凡事樂觀、進取 心態健康 自然會影響外在的表現 也會容光煥發
自己認為不好的運 也會慢慢的改變的啊!

總之 算命並無不妥 當做是一些建議也不錯 當參考就好!
如果要改運的話 還是先從自己的一些心理、生活作息 做起吧!

所以 沒事 還是不要再叫我去算命了

而且「人」再怎麼厲害 也只能做到「大」而已
總比不上 頂頭還有一橫的「天」吧!
所以台語有句「人再怎麼算(大) 總比不上天一畫」
人算不如天算 就是這樣來的唄.....^^

你今天算命了嗎? 當做參考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