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這呢久 親像浮在無底的大海
趕緊找一個無聲的所在
一個真正無聲無息的所在
恬恬仔 一個人 哭悲哀....

這首是伍佰的歌 無聲的所在
講的是一個人 尋找一個無聲的所在....

Shinjan自己才在上一篇的網誌中 寫到能夠把我從床上「挖起來」的
大概就是 鬧鐘聲、媽媽的叫喊聲、F-16戰機起飛聲、回收廠的聲音
現在則是 要多了一項 鳥兒的啾啾叫聲..鳥兒號啾啾的下雨天

真的是沒有想到 一場颱風雨 就將上述的聲音 全部變不見了..
鬧鐘關掉 繼續睡、F-16因雨不飛、回收廠沒有作業、鳥兒的叫聲
(應該說是躲雨的叫聲)就當做是沒有聽到.....。

嗯! 上天原來這麼眷顧Shinjan啊! 我的願望實現了 躁音不再
正當開心的要開電腦、看影片、上網時 居然發現 電腦沒有聲音了

是的! 沒有了聲音!(喇叭唱不出聲音出來) 哇咧...@@!
怎麼會這樣子? 我只希望外面能夠靜一點 不要有那麼多的聲音
並不是希望我的電腦也這樣啊!

雖然自己總是希望能夠靜一點 但是 也不用這麼「徹底」吧!
天啊! 你真是給我開一個大玩笑

好吧! 沒有關係 我還是照玩我的遊戲、照看我的影片.....

結果 因為沒有音效的關係 遊戲被電腦電假的 看影片沒有樂趣
還覺得演得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沒有聲音的「加持」....
原來 聲音 對我們的幫助還真的是大啊! 

發現了問題 當然還是要解決啦! 自己先檢查一下吧!
檢查了各項的音源設定.....一切正常啊! 就是沒有聲音....

好吧! 接下來 可能就狠下心 把音效卡給拆下來看看吧!
結果 看了看之後 發現到 它是三合一面版的

也就是音效卡 是內建於主機版上的 雖然說 應該還是可以拆
但是還是沒有把握 況且還是下雨天 想想 還是「巴結點」
就這樣使用了吧! 不然還能夠怎麼樣 而且又沒錢換音效卡...

於是 就這樣 使用了一整天沒有聲音的電腦(感覺很怪...)


後來 再想想 也許是濕氣的關係吧! 還是先不要送修好了
結果 自己的想法 可能是正確的 因為就在今天
Shinjan重插了音源接頭之後 喇叭終於有聲音了..感動中

只是 還是有點問題的是 我想音效卡本身一定是出了一些問題
因為每次重開機 就得重插一次音源接頭 不然就沒有聲音

真沒有想到 原來自己的想法 居然這麼靈啊! 馬上實現..
只是 我要的是工作、女朋友、錢..而不是這種安靜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