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有一個愈來愈不好的現象
那就是 Shinjan我自己會講的話 愈來愈少了

少講話 並不是我自己沒有意見、心得
而是覺得 根本就沒有人會讓我把說話完 聽我說話
(實際上 也是如此 總有人愛插嘴、將我的話題打斷)

只覺得 這真的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一個大問題

也因為這樣 自己花在寫網誌的時間上 也愈來愈多
雖然不一定能夠得到答案&解決問題 但是至少能抒發心情

只是網誌愈寫愈多 愈寫到心情底層 最深層的底層

突然會擔心起來 會不會以後就有人拿自己的網誌 作文章
說Shinjan就是那樣又怎樣 你看他的網誌就有提到....

咳! 回題~! 發現到 除了自己的話愈來愈少外
如果發生任何事情 Shinjan會在心中 擬定情況

也就是 將所有可能的「處理情況」全部想在自己的腦中
問題的問答、回覆的結果、討論的議題 全部想在心中
可能對方沒有想到的 Shinjan已經都幫對方想到了

會不會這樣呢? 也許會 也許不會 但Shinjan都預測了
預測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 沒有把握 我就不會說話...
(真的愈來愈像宅男了吧! 半宅男→宅男)

雖然說是所有的情況都預測了 但是我有一項給「忽略」了
就是有人打斷自己的話語 而不讓我完全的 將話說完

我難得想要詳細而完整的 將事件給說出來 為什麼要打斷我

由於 自己要說的話 被打斷 不是在我「設想」的範圍內
使得Shinjan自己的情緒 在那當下 真的是有點失控

我的話 就那麼幾句 就不讓我將話給說完嗎?
喂喂! 你都不會覺得妳自己真的是有點過份了嗎?

沒關係 要講給妳講 反正你永遠只認為妳是對的
既然是這樣 多言無益 我即刻退出談話。

另外就是也有一些事 發生在Shinjan的同修圈內
本來是想向上報備的 但是後來想想也免了 原因不是我的大量
而是覺得 根本就沒有人會挺我 幫我站檯 (有前例可循)

想想還是算了 還是只能往肚裏吞 只是覺得真的很「肚爛」
也許那一天 自己的「肚爛」 也改變成「G歪」
我想到時候 就很好玩了 以後也可以叫我「肚爛嘉」

因為實在是覺得「超肚爛」的 唉~! 來演個CD-Pro2好了

最後覺得 以後凡事都不要去想 不要去預設立場
反正就是給它「肚爛」下去 就對了....。

你今天快樂嗎? Shinjan:很「肚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