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 還是強風陣陣 真懷疑颱風不是過了嗎?
為啥還有這麼強大的陣風 本來想多睡一點點的 但還是得幫忙老爸
所以還是按時起床嘍! 起床吃早餐時 見到菜色多了「紅蛋」
問了問 怎麼會有紅蛋 老媽說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生日啊! 看看日曆 還是真的耶! 雖然國曆生日還沒有到
也還沒有三十足歲 但是以農曆來看的話 算是三十歲了....

好像是因為生日的關係 老媽沒有叫我去幫忙老爸 反而是要我載她
載老媽去嘉義市看牙醫 因為老爸也沒有空可以載她去....

好啊! 有事弟子服其勞 OK的啦!

就這樣 Shinjan開著車 到嘉義市新榮路的楊齒科去嘍!
本來還想說 可能要找停車位 結果見到旁邊的店家沒有開店
當然就是打方向燈 示意我要路邊停車嘍!

有注意到 路邊也有一個女郵差 正在送信 但沒有關係
就這樣 慢慢的把車 「切進去」....。

結果 才剛把方向盤移一點點 就見到另一名郵差 插了進來
喂喂喂~! 有沒有搞錯 都沒有路了 你還硬要插..
無奈的Shinjan 也只好暫停路邊停車 讓他先過了

結果說得遲 那時快 那位女郵差也剛好送好信 直接「倒牽機車」
就這樣 「撞上了」 男郵差的郵務車 並將之撞倒

倒向那裏呢? 當然就是Shinjan的車 哇咧! 我倒成了「靠墊」
有點生氣、莫名其妙的Shinjan當下立即停車 檢視受損情況


本想這兩名「勞苦功膏」的郵差 應該下車說明 至少給個交待
但只見兩名郵差在現場互相指責 說怎樣 又怎樣....

女郵差雖然還在現場 但也是極盡推託之詞 直指對方的過失...
坐在一旁的老媽也說了 那是因為那名男郵差 騎車的關係
卻沒想到 男郵差只是舉舉手 說聲對不起 就這樣給我騎走了....

XD 這樣就可以結束了喔? 那這個社會就不需要警察了啦!
(上面那一句 是Shinjan心裏想的 我並沒有說出來....)

原本想講講「就算了」的Shinjan 就這樣追了上去
Shinjan還是「很客氣」的 要他們留下連絡的資料
(Shinjan並不一定要他們賠償 但我要保留一切的權利)

要紙? 沒紙 要電話? 不給電話 要名字? 不給名字

好啊! 雖然他們有答應要給我連絡資料 但資料是這樣子給的喔?
還說 打電話到郵局去 就找得到他們......

這樣就找得到 你要騙誰啊! 到時候又是一堆推託之詞...

此時 Shinjan當機立斷 拿起自己的照相手機 先拍車號再說
(反正有圖為證 到時候 你想賴也賴不了...)


由於Shinjan下車拍照的舉動&態度的轉變
使得這兩名郵差 大概也知道 「踢到鐵板」了

只見兩名郵差的神色大變 還說 我們會賠償你的啦!

賠償? 還單只是賠償而已咧! 小心我弄到你們沒飯吃....
(當然Shinjan不會這麼「狠」啦! 我還是要一個交待)

連絡資料留下來 Shinjan還是這樣說 只是這次是冷冷的說

找不到紙的情況下 只好利用郵件遞送單的一些空白 撕下來寫...

結果只在紙上 給我寫上了 王山總局 快捷股(女)
                  投遞股(男)


哇咧! 還是不想給我負責任就是了 好吧! 有寫有算
反正我有照片 而且我也不想將事鬧大.....

進了診所 老媽還說 沒有什麼關係啦! 又不是多大的「凹陷」
還說 我今天是壽星耶! 沒事! 沒事! 不要生氣啦!

唉! 我只嘆 老媽不知道 鈑金有多貴 那要好幾千耶!
這真是自己生日當天的 「無妄之災」啊! 

難道 這一切都是「命」嗎? 我的愛車 還有貸款沒繳完耶!
還有二年的車貸要繳 哇咧! 好久啊~~~!(回音狀)

寫出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告知 車禍的處理要點 要注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