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炎熱的下午 Shinjan騎著老婆小黑
到附近的7-11買涼水喝.....天氣好熱

其實與其說是買 應該說是去「換」
用自己信用卡的紅利點數 來換取商品、飲料

只是進去的時候 可以看得出來 店員對於我的到來
感覺到 有些奇怪 也許 也許那是我多心

也許是因為我 面露「鬱卒、肚爛」之相
也許是像我這樣的人 不會在這個時候來到

也許是我又醜又不可親 也許我真的很「兇」....

不過到底原因是怎麼樣 那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
她們也不過 只是個店員而已 怕什麼怕 又沒有帶兇器

走到提款機前面 大大方方的將皮包給拿了出來
選好了飲料的種類 列印單據 換飲料去了

如果是單純的只換商品 是不會有發票開立的
而Shinjan為了有消費發票 基本上 都會買個零食

隨便挑了個十元的巧克力(只有這個比較便宜吧!)
緩緩的 拿著東西 走到櫃檯前結帳......。

看得出來 幫我結帳的A店員小姐 面露懼色
真不知道是因為她「菜」 還是我臉色難看....
(那時我是標準的台客穿法 短褲、拖鞋、拉出來的襯衫...)

好吧! 反正那也不關我的事 還是早點回家吧!
拿了東西 正要走出店門時 在後方的B店員小姐
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似的 將我攔了下來 跟我說

7-11正新推出 「咖啡口味」的思樂冰
限量200杯 可供試吃 問我要不要試試品嚐看看

哇! 兩個人的態度差這麼多 真的該寫文表揚一下
如果一開始 每個人的態度都像妳這麼好的話
我肯定會多買幾樣東西的 也會多幾個「笑臉」出來 ^^

Shinjan是有在喝咖啡的人 既然有這個新商品
當然是要試它一試啦! 手拿著小小一杯 心裏大大感動

B店員小姐 還貼心的問我 要不要奶精 可以加喔!

喔! 連奶精都有提供啊! 那當然好哇!
小試了一口 哇! 還真是「好食」啊! 又冰又涼!

要離開前 那位比較貼心的小姐 還叮嚀我說
因為沒有辦法附蓋子(試飲杯) 所以要小心拿喔!

喔喔! 很開心的回頭 跟她比了個OK啦!
不怕!不怕! 我家就在附近 萬事OK的啦!
(心想 如果每個7-11小姐 都像她一樣 該有多好哇!)

咳! 回題! 上面只是Shinjan的想法而已....

回到了家 再仔細的試吃一下 發現到 還真的很好吃耶!
有著咖啡的香味、也有著思樂冰的口感 真的好夢幻

雖然 坊間可能也會有類似的「咖啡砂冰」 但是在價格上
可能就會有點貴(沖泡&研磨的種類不同) 也會比較小杯

既然出現了這項新產品 當然就介紹給大家知道
也真的還不錯吃的喔! 就像在吃咖啡冰哩...

只是因為只是小小的一杯 一下子就吃完了
愉快的心情 頓時又陷入了谷底......~~~一陣涼風吹過~~

好啦!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試試這個新口味啦!
200杯的試吃大概早就結束了 大家還是花錢買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玄 的頭像
    阿玄

    shinjan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