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昨天(20)是Shinjan的國曆生日(29歲)
相較於前兩年的「感傷」 詳見網誌:
平淡的生日 一樣的生日 不同的感覺

今年則是充滿了期待 期待壽星 在生日當天
可以免費租一片DVD的優惠

哈哈~! 不是Shinjan這麼貪小便宜啦!
為的只是要轉移焦點 免得到時候 又陷入了
沒有女朋友、沒有工作、沒有學力的迷思中
因為我自己總覺得 女朋友 這個字 是離我愈來愈遠了....

回題! 話說一大早 Shinjan就衝到常去的
「視聽讀賣」興業店 先去挑了一片再說

只是看著架上的「新片DVD」 大多都看過了耶!
(Shinjan會有許多的管道 提前看到這些電影 反正就是這樣啦!)

想看的電影則不在架上 唉! 怎麼這麼巧 早就知道先預留了
一旁的店員小姐 則跟我推薦了一部「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嗯嗯! 也是一部得獎的「影展電影」 好吧! 就這一部啦!
原本以為 店員小姐 會貼心的祝我「生日快樂」 結果卻是

卻是要我回家看完之後 要寫心得報告給她們 字數要三千字以上
哇咧! 那有這樣的 我那有什麼時間寫心得啊!(寫網誌倒是有)

不祝福我就算了 還要我交「心得作業」 那有這樣子的
(我想她們一定沒看過這部電影 因此想聽聽我的感想如何)
算了 也沒有差啦! 重要的是 影片到手就好 哈哈~!

接下來 就是到「百視達嘉義林森店」去嘍!
嗯!基本上 視聽讀賣&百視達的體系是不一樣的

因此片子、種類、數量 也都不會一樣
基本上 還是百視達的片子比較齊 但也較貴

挑了片 「殺手47」(因為當初沒有先行看過 所以租這片)
檢查了個人證件 確定壽星本人過來租片之後 小姐親切的說

「生日快樂」~~! 對嘛! Shinjan是好開心的哩!
只要一句 生日快樂 就能讓我高興很久很久滴喔!(僅限當天)

這樣就租完了嗎? 還沒有哩~! 因為Shinjan還是另一家的會員
「視聽讀賣」博愛店 所以Shinjan還是有權利 去租一片生日片

只是到了那裏 真的沒有什麼「新片」 是我想要去租回家看的了
就這樣 找了找 好不容易 找到了一片 「極速甩尾」(賽車類)

好吧! 沒魚蝦也好! 就租了它吧! 原本以為 店員小姐會說
「生日快樂」之類的話 結果發現 好像是我想太多了 唉~!

沒有祝福 還一陣開玩笑的「挖苦」(都趁生日才來租新片...)
嗯嗯! 雖然這是「事實」 但在生日時 講出來是傷感情的啊!

好啦! 念在她的「態度」還不算太差 就再多消費一下好了
Shinjan消費的是 店裏的二手舊片DVD(好看的我都會收集)

看著架上寫的 「三片100」 哇! 這可真便宜啊!
開心的挑了挑 哇! 都是最近的新片耶! 在百視達買的話
三片加起來的話 早就超過300元了 那有可能100元

正當開心的拿著選好的片子 要拿去結帳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 那一區的是看上面的標價 隔壁的才是100元

啥? 那有這樣子的 這樣會造成顧客的「誤解」耶!
那Shinjan有乖乖的再掏錢出來嗎? 沒~ 呵呵~~!

因為我認定 那樣標價 就是「全部」都是三片100啊!
那有再分 「這一區」 「那一區」的道理
怎麼可以怪顧客呢? 我當然是照「上面的說明」啊!

就這樣 Shinjan「做勢」要打包DVD影片 帶回家去了
結果 小姐就說了 「喂! XXX還來啦~! 不然就繳錢」

其實 到那時為止 Shinjan還是認為她在跟我開玩笑
因為有時會去該店裏 算是有點「認識」吧!

就這樣 兩個人在拿與不拿之間的議題上 在「討論」著
後來Shinjan真的要走了 也發現 好像真的是要補差額吧!

好吧! 還是乖乖的回去繳錢(補差額)吧!
這時才發現 原來真的不一樣 因為上面有標價
(真是不好意思啦! 遇到我這種「澳客」 對不起啦!)

也只怪平時「打哈哈」打習慣了 Shinjan還以為她在開玩笑
也只怪小姐的脾氣實在是太好 好到面不改色 連我都沒發現
(真不知道 如果我帶走片子的話 會怎樣哩? 會報警嗎?)

哈哈~! 這真的我生日中 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以後Shinjan的生日 就改為「看電影日」好了 哈哈~~!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