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了 想到這個月手機都沒有打到
就選了個好友 打手機過去 想跟他聊天打屁、博感情嘍!
鈐~! (不會吧! 才響一聲就接起來了 你不是要應付女友嗎?)

好笑的是 在知道我是Shinjan之後 他居然還跟我玩
「您撥的號碼 現在無法接聽 要留言請按1 快速留言...」

好哇! 知道我是Shinjan 還跟我玩「語音信箱」這種 哈哈~!
嗯~! 這招要學起來 也許有一天可以用得到 一定很好玩!

問他說 怎麼這麼快就接起來 不用陪女朋友嗎?
結果朋友回答說 分了 .......喔!分了喔!
(是什麼原因 我沒有再追問 因為我早認為那是遲早的事)

記得他跟他的女朋友 相差六歲 一開始就跟朋友說 不是很好
因為就以農曆的「生肖配對」來說 是最不好的「相沖」配對
於是一開始Shinjan就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 會能喝喜酒

對於早已經知道「結果」的事 到底還要不要去做? 去嚐試?

說到這裏 Shinjan想提一下 之前的網誌:不要再叫我去算命了
沒事 我不鼓勵別人去算命 因為又不一定是真的 靠自己最實在
但是 萬一是真的怎麼辦? 運是會變的 但是命是不會改變的

Shinjan在大學復學後 在上通識課的時候 有認識了一位學長
在偶然的機會中 得知他會算命 也請他幫我算了算 我的命
(生辰八字、紫微斗數、面相、手相....等等!)

而學長也說了 雖然我認識的女性朋友多 但是之後會跟我有緣的
只有三個人 也說了說 她們的大概特徵 要我好好把握

在讓學長算過命之後 其實我也沒有怎麼放在心上 知道就好
只是我確定的是 三人中的兩個人 我已經相遇過 只是沒結果
那第三個人 什麼時候會出現? 天曉得! 我真的不知道

Shinjan的至交好友 每個都說我會先結婚 結果卻是他們先結婚
其實 就以Shinjan自己的條件來說 很難相信我會交不到女朋友
並不是自己的條件差 而是我自己會先挑選過對象 再做打算
因為自己知道一些生肖組合配對上的「吉兇判別」 所以才這樣
因此 Shinjan自己 總是在找尋那另外的百分之三十三的機率

也因此 Shinjan更是小心謹慎 期待有一天 能遇到那另一半
只是現實的情況 真的是讓我覺得機會是愈來愈渺茫
(吃素 且外食機會極少 要認識同好 難矣! 且沒固定工作)

有遇到 且喜歡的女生 卻都讓Shinjan發現到 都是相差六歲
是最不好的生肖組合~「相沖」 天啊! 要考驗Shinjan的嗎?
也因此 總是這樣 臨時踩煞車 缺那臨門一腳 從沒成功過

就在Shinjan幾乎要放棄 不再多想 打算就這樣過的時候
居然讓我認識了一個 生肖差四歲 最佳「六合配」的女生

她會是我的Miss Right嗎? 我不知道 因為對她認識不深
我只知道 她會是「我的菜」 但我不是「她的菜」.....

感情這種事 不是0分 就是100分 就是這樣的「簡單」
我會希望 她就是我那剩下的百分之三十三的機會 因為不想等了
但是卻也會擔心 她不是那我剩下的「機會」 也許是 也許不是

也許不要想那麼多 勇敢的去嚐試 才是最正確的方式
一切的一切 最後都決定在自己的「選擇」 不是嗎?





在試了幾次之後 Shinjan覺得 還是放棄好了
因為還是那一句話 她是我的菜 但我不是她的菜

希望 這就是我最後的選擇......
選擇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