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母親節是如何過的 我也沒啥印象了
頂多就是餐桌上的「加菜」 送送小禮物
再說聲「母親節快樂」(Shinjan家就是這樣子而已...uu)

但是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 因為多了外甥女、外甥
看到他們的成長 才真的會感覺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中 也已經過了二年多 看著小朋友的成長
真的才會感覺到時間的經過 竟是如此的快速....

咳~! 嗯! 今天不是要講感傷的心事

今天要紀錄的是 一件「很愉快」的事
話說我那可愛的外甥女 很早就會叫「媽媽、爸爸、阿公...」
但是 她就是不會叫「舅舅」....泣
(其實 說實在的 舅舅真的也比較不好叫啦!~口語上)

好不容易 在今年的年初 有叫了聲「舅舅」...^^
哈哈! 在當時這可真是讓我樂得很 那現在呢??

嚐試著要她叫一聲「舅舅」.....反映.......無
一旁的老姐說 有教過她了啦! 只是很少叫
況且「舅舅」這個詞 對小朋友來說 也不好唸...UU

好吧! 放棄了! 但是還是陪著我那 可愛的外甥女、外甥
因為又不是很常回來 況且又不一定願意讓舅舅抱.......

就這樣 逗著她們玩 只是到後來 不知怎麼的
我那可愛的外甥女 突然發現 叫「舅舅」很好玩的樣子

開始邊叫邊笑...^^ 耶! 這可真是「重大」的進展啊!

原本她也只是坐著而已 但是笑到後來 站起來繼續叫&笑
只聽到「舅舅」還有笑聲 哈哈哈~~!


原本 我也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 大概一下子就結束了
不過 她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 也就跟著一起笑...^^
但是 沒想到 侄女她似乎覺得 這樣子粉好玩的樣子


開始開心的大叫&笑 只聽到不絕於耳的「舅舅」聲&笑聲
連一旁的姐姐 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不知她在笑什麼
而Shinjan更是「一頭霧水」 舅舅有這麼好玩&好笑喔?
算了 反正也只要她高興就好! 哈哈~!


只是笑到最後 她的弟弟 也靠過來一起笑&湊熱鬧了


哇咧! 我什麼時候這麼會帶小朋友了 我怎麼都不豬道
或許是舅舅帶頭笑 讓她們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吧!
只是 像這樣一直笑 還真的是蠻累人的耶!

哈哈~! 今年母親節 最大的收穫是 聽到外甥女叫舅舅了
而且還是一直連續&開心的叫喔!
哈~! 值得紀念的一天 特寫網誌以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