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 還是一樣的炎熱 看著天空
真是巴不得上天 給我一點雨水吧!
下個午後陣雨 給點雨水來降溫

想到今天也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如果這時剛好下雨的話
不就是上天 也在為我哭泣嗎?
 
天泣耶!(感覺上 就覺得....超讚的
(↑上面 大概是Shinjan布袋戲看太多了 不用理會)

知道今天是中國情人節的消息 並沒有讓我有太大的感覺
日子 還是這樣的過 就是這樣 沒有太大的改變
也許 也許是我已經麻痺了 心也快掛了

但無論如何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沒有對象都是)

情人節 對Shinjan來說 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有的話 也只是知道家裏要「拜拜」 要吃「米苔苜」
如此而已 (從小到大的印象 就是這樣子的啦!)

那麼 祝Shinjan生日快樂 是怎麼回事呢?
之前Shinjan在網誌中 有提到 自己的農曆生日過了
(詳見網誌:生日的插曲-意外的小車禍

其實 自己的國曆生日 是在8月20日啦!
雖然還沒有到 但是已經有一些人先跟我說 「生日快樂
也真的是蠻令人高興的喔!

因為8月是Shinjan生日的月份 因此最近常有找我的市話
誰找Shinjan? 找Shinjan做啥? 祝Shinjan生日快樂?

答案就是 找Shinjan的 全部都是「唱片公司」的人
都在藉著會員生日的機會 來進行「促銷」
也就是當月壽星 可以享「優惠福利」的那一種.....

只是 很不巧的 都沒有找得到Shinjan(不用破財嘍!)
因為Shinjan當初所留的資料(手機部份) 都已更改
因此她們都只能打市內電話 來找我 ....uu

而偏偏Shinjan 又是一個「行蹤不定」的人
  因此要找我 打手機是 最快、最直接的哩...

算一算 Shinjan用過的門號 有台哥大的、有遠傳的、
一直到現在的中華門號.....

那會不會再換呢? 應該不會了吧! 反正又沒有人會打

=============================
回題~~! 因為市話通常不是Shinjan接的(我另有專線 上網用)
所以 上述的電話 全是我老媽 先幫我「過濾」了

算一算 共有兩家唱片公司(風潮、金革) 祝我生日快樂
共撥了四次電話(還真有毅力 只是都沒能找得到Shinjan我)



啊! 想到了 還有嘉義就業服務站的小姐 打電話過來「關心」
當然主要是問有沒有找到工作 順便祝Shinjan 「生日快樂」

嗯嗯! 這一通電話 Shinjan就有接到了 哈哈~!
除了謝謝對方的祝福之外 也間接的表明了 上次所介紹的工作
(詳見網誌:2008嘉義大型現場徵才活動 )

工作地點都太遠(全都是民雄工業區 離家40分車程) 薪水也不高
Shinjan偶 實在是沒有意願 去接那個要輪三班的工作..

最後 小姐也說 記得要回去看看她們(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找那一個 哈)
意思就是 要記得再回「救業服務站」看看就對了啦!

雖然 完成這篇網誌的時間 已是08/11 AM03:18
但還是大家 情人節快樂啦!(遲來的祝福)

也可以先祝Shinjan 生日快樂喔! 提早過沒差啦! 哈哈~!
anyway! 就是希望 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就對了
                           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