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台北電腦應用展於8/2-8/6舉行
而且還破天荒的首次「免費入場」

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
真的是心攁攁的 好想參加

更何況 那個時候我會在台北
(因鐵路局的基層服務員甄試統一於台北舉行)

可是 算算時間 卻又不能參加
因為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留在台北
沒辦法 只得打消這個念頭 期待下次
嗚~~! 無緣的Show Girl再見了...

配合好友Royal的時間 坐車晚上到台北
拖一拖時間 到他家也快10點半了
在安頓好之後 倒也蠻無聊的
兩人就決議去看電影嘍!

由於DIE HARD4.0(終極警探4.0)我已經領教過
因此要求只能看Transformers(變形金鋼)
為了我這個要求 就在西門町逛了許久
(因為快是下檔電影 因此有放映的戲院不多)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新光影城)
就趕緊「殺過去」啦!

要買票入場的時 賣票的小姐說
不刷卡改用現金買 我算你兩佰好不好?
(刷卡:260、現金:260→200)
雖然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她可以這樣決定
但是既然可以省錢 當然是好啦!
(小姐 我真的想跟妳說 妳真是個好人...^^)

買了票 進了戲院 真的是蠻少人的
哈~!這樣子看電影才爽啊!

影片內容跟下載的偷拍版本真的有一點出入
我猜是因為有許多特效 是偷拍版無法呈現的
因此就直接剪掉了 時間至少縮短了三十分鐘
而那些都是「精華」啊! 幸好!我有來補看。

體驗過戲院本身的「品質」(音效、畫面尺寸等等)
覺得它有其票價上的「價值」 值得.....
再想想嘉義的情況 真的覺得 嘉義人蠻可憐的
我想以後還是只能到台南或台中看「首輪」電影了

享受過大螢幕的「震撼」後 心滿意足的回去嘍!
上床時 還不忘用手機定了「鬧鐘」睡覺去
想說 安的啦! 放心才能安心....^^

只是我沒有熟睡 醒來至少四次 結果.....
結果當我最後一次醒來的時候 才覺得奇怪
為啥手機一直沒有響 再看看時間.......

天啊!已經七點半了 就算馬上出發也來不及了
怎麼辦? 那我們去看資訊展吧(2007台北電腦應用展)
就這樣 陰錯陽差的「有時間」去參觀了

去參觀的感想是 幸好我沒有錯過 因為真的是太棒了
美女 美女 都是美女.... 美女好多...^^

但是又想到 看得到又吃不到 又有什麼用....
還是不要想太多 拍我的照就好...^^

也跟著朋友去「競標」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大家都在玩心理戰 要注意的是
不要標得比定價還要高就是了......

說到這裏 覺得自己蠻呆的
因為在現場Show Girl 的「帶動下」
我居然會買了沒啥路用的「望遠鏡」
(而且還是爛爛的塑膠機身....)
還用50元買了市價只有30多元的手電筒
還得一次買兩支(100元嘍)而且沒有發票.....

說我呆嗎?我真的覺得自己蠻呆的...U_U
自己也實在是太好騙了 沒有「堅守」只拍照的原則
雖然買了一些不些實用的東西 但是也有「賺到」的喔!

幾乎所有的廠商固定會送一些小玩意、遊戲.....
因為廠商要「人氣」就會叫Show Girl一直丟一直丟...
會拿到自己會不想拿的喔!
(真的不用搶那些東西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價值....)

但也許會有軟體廠商提供原版軟體做為「贈品」的喔!
這個時候就得要注意一下了.....^^

這次Shinjan就這樣不小心的被抽中了一套市價1800的軟體
當然是主持人抽的 我只是投問卷而已....
當場在「心理上」 就將來回車錢&資訊展亂花的錢
給「賺回來」了(330+1050-車錢、300+100-資訊展)

哈~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但真的就是如此
也許是自己無所求 才能都是這樣的Happy吧!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想要再去看資訊展的...
雖然自己的目標「應該」不會是在電子商品上...^^

難得的經驗 也有難得的體驗 真的是粉有趣
資訊展相簿:2007台北電腦應用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