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這是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兒歌」 原本是應該這樣唱的
但是Shinjan現在可能必須得改唱成...
我家門前有垃圾 藏成地底下...

還記得 Shinjan在一個月之前 才剛「慶祝」金字塔消失了
從下面這張圖


轉變成這張圖


沒想到 在高興沒多久之後 9月9日的晚上開始 居然又「動工」了
只是 這次的施工 真的是讓人覺得 怪怪的

為啥要挑在晚上才開工呢? 而且也不開電燈 完全是摸黑作業(僅靠路燈)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 就是這次好像不是要堆土方 怎麼是在挖土方呢?

奇怪 真的是太奇怪了 為什麼不在白天施工 而是還是在挖洞而不填土
而在一開始的想法 老爸是說 可能是高速公路的土方不夠用
因此就這這裏來 偷挖土方 過去當回填土 順便賺一筆

喔! 原來是這樣子的喔! 聽起來也蠻合理的 缺土用農地土代替
因為該地也不是我們家的土地 因此我們也沒有怎麼在意
畢竟要怎麼使用 那是別人家 所有權人的事 我們無權過問

後來 在暗夜中 聽到了一台又一台砂石車進入的聲音
再來是聽到「傾到物品」的聲音(是在黑夜中進行 也只能用聽的)
再來就聞到了陣陣的惡臭...XD 半夜偷倒不能丟的垃圾嗎?

想報警嗎? 說實在的 在那個當下 我真的很想拿起電話就報警
但是老爸阻止了我 要我不要這麼做 因為那也是別人的土地
而且對方人數眾多 面露兇相 我們在事後再告知地主就好

就果 隔天 我家門前的空地 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一旁的土堆 就是原先地底下的東西 還有未堆完的垃圾


在隔天告知原地主之後 地主居然說 他知道承租方說要埋東西
但是並沒有說明是要埋什麼東西(他以為只是廢棄建材那一類的)
(也就是地主方 不太想去追究就對了 管他埋什麼 有錢拿就好)

怎麼辦? 也只能這樣了 無解....
也只能眼不見為淨了(這是最沒有辦法的辦法)

後來 我再想了一想 當初沒有立即的報警 應該是對的
因為對方在暗 我們在明 而且是不能移動的那一種

假設 在那當下 我立刻報警處理的話 雖然可以抓到一大票的嫌犯
但 推測 這應該是集團犯罪的行為 只要有人沒有被抓到
那麼他們就可以在任何時間內 來進行「報復」(黑道那一類的)

對方可以是「機動性」的 但是在地的住家 卻是「固定性」的
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在這個黑暗時代 沒有什麼事 應該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吧!

這真的是現代人的悲哀嗎? 生活在如此不安全的時代...
出門怕被搶 睡覺怕被堵 在家怕被騙......無奈啊!

我是可愛陌生人 也是Shinjan 自稱可愛陌生人Shin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